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Android/App....

• OTG 卸載 / 移除外部 USB 儲存裝置 - Android ... 2015-05-13

手機使用 OTG 傳輸線來讀取 USB 隨身碟的內容。於使用完畢後該如何正確的移除或卸載 USB 隨身碟呢?

要卸載手機上連結的 USB 隨身碟的方法跟卸載 SD 卡的步驟幾乎是相同的。只是卸載 SD 卡時必須先將手機關機後才能移除,而卸載 USB 隨身碟則不必關機.(以筆者目前使用的手機是紅米機第一代,Android 4.2.2 為例 )






. 首先先回到手機的桌面,再點一下「設定」,再選擇於頁面中的「儲存空間」。( ▼如下圖)




2. 接著往下拉一下頁面,於頁面中找到並點一下「卸載 USB 儲存裝置」即可。(如下圖 ▼)

完成了,您的 USB 儲存裝置已卸載完成。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