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Android/App....

• LINE 語音輸入 ; 用說話代替鍵盤打字輸入 / Google 語音輸入法 ... 2016-06-04

用 Line 聊天傳遞訊息應該是手機族每天必行之事。今天就來說明一下如何用「」或「講話」的方式來代替鍵盤打字輸入,讓您可以不用一個字一個字的用鍵盤輸入。

LINE 語音輸入的步驟如下 ... ( iPhone 手機請參考 : 此篇 )






首先進入聊天室,點開聊天對象。在鍵盤的下方長按「地球」圖示。(如下圖▼)




接著點一下「輸入法設定」。(如下圖▼)




接著將「Google 語音輸入」項目勾選起來。(如下圖▼)




再回到聊天室的畫面,您會發現注音輸入鍵盤的右上角已經出現一個小麥克風的圖示,此時我們只要按一下小麥克風圖示即可開始語音輸入了。(如下圖▼)




接著點一下白色麥克風圖示,待麥克風圖示轉成紅色時就可以開始用說話來代替打字輸入囉!(如下二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