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Bund 18 .....

外灘 18 號 , 上海時尚的新地標 ... 喔 ! 你不知道 ? 那就讓我來引薦引薦 !

為什麼將 Bund 18 作為本站的內容 ? 原因是因為我花了大把的銀子去消費過啦 ! 喔 , 真的 ? ....才怪 ! 其實是另有其他的因緣際會 , 才能讓這個平時縮衣節食的我 , 有機會能猴子穿衣一翻囉 !

位於上海市中山東一路 18 號 5 樓的 "灘外樓" , 是由台商貿御企業所投資經營的餐廳系列之一 . 當一進門 , 你會被餐廳內部的設計、陳設及裝飾所吸引 , 進而對其兼具有古典美感及現代的優雅精緻而感到驚訝 !

套句俗話 , 還真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 . 也因此能讓 "灘外樓" 擁有---中國五大最奢華餐廳的封號 , 繼而成為上海時尚名流的新地標 .

廢話少說 ,現在就 Go to " 灘外樓 " , 想吃中餐 、法式 , 還是瘋夜店 ? 外灘 18 號 5、6、7 樓讓你從中餐玩到夜宵 ! 但前題是 , 你人必需在上海 !

 

引用圖片 : 1
引用圖片 :
2

 

 

......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