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id you know ? .....

指甲與健康 ..... 2007/11/01

造物者造人時給了人體上許多巧妙的安排,從身體很多方面的表徵,我們都可以觀察出自己健康的狀況。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那些是你從來不知道的?

指甲過白   .....  慢性貧血或肝、腎有問題。

白斑          .....  缺乏鋅,可由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容易破裂   .....  缺乏鐵質,可由深綠色葉菜類、魚類、豆類、五穀類等補充。

指甲過黃   .....  缺乏維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有問題。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水果攝取。

凹凸不平   ..... 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可能是肝不好。

然這些表徵只能做為參考,主要目的是提醒自己要加強飲食方面的營養攝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