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id you know ? .....

Win 7 市占率超越 Win XP  ..... 2011-10-27

Windows 7 於2009年推出後廣受好評,銷售前半年就賣出1億套,並創下每秒賣出7套的紀錄,微軟這下子終於可以走出 Vista 的陰影。

根據 StatCounter 的調查數據,Windows 7 與 Windows XP 於 2011年9月出現黃金交叉,以40.17%的市占率擠下 Windows XP 的38.72% ,Win 7 成為目前最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

看了這則報導,也許有許多人會質疑:「Win 7 的市占率真的有這麼高嗎?我看許多人都還在用 XP 啊!」。是的,這份調查是根據正版授權為基礎,因此盜版所占比率並未被列入。


上一頁下一頁     本區總覽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