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網站 (website) .....

是指在網際網路上,根據一定的規則,使用HTML等工具製作的用於展示特定內容的相關網頁的集合。簡單的說網站是一種通訊工具,就像布告欄一樣,人們可以通過網站來發布自己想要公開的資訊,或者利用網站來提供。關的網路服務。 人們可以通過網頁瀏覽器來訪問網站,獲取自己需要的資訊或者享受網路服務。

許多公司都擁有自己的網站,他們利用網站來進行宣傳、產品資訊發布、招聘等等。隨著網頁製作技術的流行,很多個人也開始製作個人主頁,這些通常是製作者用來自我介紹、展現個性的地方。也有以提供網路資訊為盈利手段的網路公司,通常這些公司的網站上提供人們生活各個方面的資訊如時事新聞、旅遊、娛樂、經濟等 .


網址 (URL) .....

URL是 (Uniform Resource Locator) 的縮寫,稱為「全球資源定址器」或者稱之為「網址」如: http://ramupdate.myweb.hinet.net/

當你瀏覽本頁內容時,在瀏覽器的網址列會顯示本網頁的網址,而網址就簡稱 URL。


瀏覽器 (Browser) .....

網頁瀏覽器是個顯示網頁伺服器或檔案系统內的文件,並讓用戶與此些文件互動的一種軟件。它用來顯示在全球資訊網或局部區域網路等內的文字、影像及其他資訊。這些文字或影像,可以是連接其他網址的超連結,用戶可迅速及輕易地瀏覽各種資訊。網頁一般是HTML的格式。有些網頁是需使用特定的瀏覽器才能正確顯示。個人電腦上常見的網頁瀏覽器包括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Opera、Mozilla的Firefox、Maxthon和Safari。瀏覽器是最經常使用到的客户端程序。

簡單的說 , 瀏覽器就是上網瀏覽網站網頁時的工具 , 有了瀏覽器我們才能觀看網頁內容喔!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