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千千靜聽 ...... 2011-07-07

最近我那超愛聽歌又超愛唱歌的老婆要買 MP3 Player.由於只是存粹聽歌 , 沒有其他特別的需求.因此以網購方式,選擇了人因科技 DeeJay UL403 (4G) MP3(粉).內建 4G 記憶體及支援 USB 傳輸及充電 .



好小一台的 MP3 Player , 老婆每次設定都還要拿放大鏡 . 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


上網抓了些她喜歡聽的歌 , 但要學唱歌總要有歌詞吧,於是下載了千千靜聽 v5.7.12 繁體版.千千靜聽是一個能相當完整、執行效能與音質也還不錯的音樂播放器,除了支援大部分常見的音樂格式 之外,另一個 特色功能就是「支援網路同步歌詞更新」,可以不用到處找歌詞,當你使用千千靜聽播放某 首歌曲時他會 自動比對、下載相對應的歌詞,一邊播歌、一邊就有歌詞可以對照看,相當方便。


千千靜聽 從5.5 beta版開始提供「桌面歌詞」功能,可以在桌面最上層顯示目前正在演唱中的歌曲的歌詞,可自行設定字體配色方案與單行、雙行顯示。因此只要上網就可以練習你自己喜歡的歌曲囉 !

下圖是 ABBA 合唱團 Color of the wind 的歌詞片段 .


下載及使用說明請按 : 按這裡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