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開啟工作管理員-Taskmgr.exe ... 2012-12-15

本文的內容應該算是考古題,因為這已是有十幾年以上的歷史的問題了,今天就算是做複習囉!

當我們於需要打開工作管理員時,通常都是使用複合建 " Ctrl + Alt + Delete " 來開啟。但這個方法卻仍有無法正常啟動工作管理員的時候。






無法正常開啟的原因,大半是因為鍵盤失靈所引起。那麼除了用複合鍵以外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叫出工作管理員呢?

啟動工作管理員 - Taskmgr.exe 的方法大致整理如下:

1 . 使用複合建 " Ctrl + Alt + Delete " 來開啟。(For all Windows OS

2 . 使用複合建 " Ctrl + Shift + Esc " 來開啟。(For all Windows OS

3 . 使用工作管理員程式「%SystemRoot%\system32\taskmgr.exe」路徑來開。(For all Windows OS

點擊 " 開始 " >> 點擊 " 執行 " >> 輸入 " %SystemRoot%\system32\taskmgr.exe >>點擊 " 確定 " 。




4 . 使用搜尋功能開啟。( For Win7 only )

按一下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 " taskmgr " >> 按一下 " 確定 " 按鈕。( 如下圖▼ )




上述四個方法應該可以順利開啟工作管理員,如果還是無法開啟,那麼很可能是你的電腦中毒了。由於病毒將工作管理員的功能給廢掉了,因此自然就無法使用這項功能了。

排除的方法也只能請出防毒軟體囉!掃毒掃毒掃毒!( 同樣還是老梗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