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WebBroswerPassView - 找出瀏覽器中的帳號+密碼 ... 2013-04-18

我們一定會有忘記某個網站的帳號及密碼的時候。亦或是我們需要重灌作業系統及資料備份時,我們如何將網站的帳號及密碼給找出來並作成備份呢?

WebBroswerPassView - 這款免費的軟體能為我們輕鬆找出已儲存於瀏覽器中的帳號及密碼。






軟體名稱:WebBrowserPassView

軟體版本:1.3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23KB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Vista/Win7/Windows 8

官方網站:https://www.nirsoft.net/

軟體下載:按這裡


使用方法 :

1 . 將已下載完成的檔案解壓縮,接著點擊如下圖的執行檔來開啟程式。




2. 執行完成後,您的帳號密碼一一現形。




3. 按一下"檢視">>選擇"HTML 報告-所有項目 " ,即可將整個帳密清單匯出成一般的 HTML 網頁檔。完成後便可用一般瀏覽器開啟此 HTML 報告,記得另存新檔,這樣就完成備份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