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DM2.....  2008/06/16    

將視窗縮小到啟動列或桌面上的任何位置 ...

如果你是一個習慣開啟多視窗的電腦使用者 , DM2 是一款能讓你克服多視窗使用時工具列壅擠不堪的小工具 .同樣的 , 這也是一款免安裝 , 佔用資源小的小工具 .

大部分的人因為工作的需要,一次都會開啟多個工作視窗並且在彼此之間切換,這麼做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好玩,而是因為要完成一件時,工作常常會需要多套軟體的配合。

當你開啟這麼多工作後,你的工作列也就逐漸被這些所開啟的工作視窗所佔據,漸漸地,這些工作列中的項目可能被壓縮到是什麼你都不知道了。而 DM2 正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誕生的!使用者只需要將滑鼠游標放置到想要控制的視窗上,並且按下滑鼠右鍵,就能選擇相對應的動作。


功能簡介 :

首先,你能夠利用它將視窗縮小成桌面上的一個小圖示,且這個小圖示是能夠放置在桌面上的任意位置的喔,如此一來,該視窗就不會在工作列中佔一個位置,讓你的工作列不在塞滿東西。而除了解決工作列佔用的問題外, DM2 還有些什麼能力呢?它還能夠讓使用者設置將視窗永遠置頂,如此一來,該視窗就不會被其他的視窗遮住;另外,還能夠讓使用者設置視窗的透明度、或是將視窗縮小到系統列(視窗右下角)之中。

有興趣的朋友就下載來玩玩吧 !

下載 . >>  點我下載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