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更新擋Hinet空間廣告法 ..... 14-July-2008

在本月三號 (7/3) 發表擋廣告方法後 , Hinet 又立即變更其廣告方式 , 舊有程式碼已失效 . Hinet 這次的做法更猛了 ! 但仍然有解決的方法 .

用記事本複製下列程式碼 , 貼到每一個網頁的最上端 , 也就是 <html>的前面 , 請記住 --- 每個網頁都要貼才有效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try{var _hinet=paren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frameset");for(var i=0;i<_hinet.length;i++){ _hinet[i].cols="*,0";}}catch(err){}</script>


擋Hinet空間廣告法 ..... 3-July-2008

使用 Hinet 免費空間的朋友們 , 我想你一定已經發現到 , 最近你的網頁被 Hinet 在網頁的右側置入約1/7攔寬的廣告 ; 當你剛發現時, 那時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

當時我的第一反應是 --- 糟糕 , 中毒了 ! 網頁無端的多出這樣的廣告 , 肯定是網頁被植入病毒 , 或是被綁架了 ! 但是在點開該廣告後才知道是Hinet 置入的 ; 雖然我們使用的是免費空間 , 但自己設計的頁面被搞成這樣 , 版面被擠縮得失去了網頁的原樣 , 此時此刻只能用 --- 生氣+無奈 , 來形容了 . 唉 , 畢竟是免費的啊 !

但生氣與無奈於事無補 , 找 Google 尋求解決之道 . 很快的 , 答案出爐了 , 在 男丁格爾's 脫殼玩 這個網站我找到了排除的方法 , 並依照網站的講解成功的阻擋了廣告 ; 下面就將該網站介紹的方法 , 簡略的轉介給有需要的朋友 .

檔Hinet空間廣告程式碼 :

Step 1 :
用記事本複製下列程式碼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try{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MywebFrameSet").cols=
"*,0";}catch(err){}</script>

Step 2 :
將程式碼貼到首頁的最上端 .完成 , 收工 ; 再次開啟網頁 , 廣告已消失無蹤 .
再次還給我屬於自己的網站 , 感覺真好 ! 但我已有花錢買空間的心理準備了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Come from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