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移除微軟 WGA 正版驗證 ... 2010-06-05

最近微軟在Windows XP自動更新功能中,悄悄地加入了WGA軟體驗證程式,致使許多非正版的使用者在下載安裝重新開機後,在開機畫面中出現非正版用戶的字樣,同時在系統工具列也會出現非正版的 icon , 並且會彈出如下圖的提示訊息。本次最新的更新序號為 : ( KB892130 ),要注意不要更新此項。

如果你安裝了 KB892130 這個更新檔 , 那麼你的電腦會彈出 " 你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 " 這個視窗。

 






新版的微軟 WGA 程式更已經 " 進化到 " 讓我們無法用「新增移除程式」來移除它,也因此網路上就出現了許多破解程式或破解的辦法。今天筆者就提供兩個簡單的移除方法 , 你可以嘗試看看那一個有效。

最快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下載移除工具 --- RemoveWGA

RemoveWGA 是一個專門用來移除 WGA 的小程式,使用者只要透過它,就可以阻止微軟的 WGA 在系統每次啟動時企圖連回微軟網站的動作,且使用它並不需要擔心微軟的正版驗證機制,因此你還是一樣能夠正常的使用Windows Update 的功能,兩者之間並沒有任何衝突。

下載此軟體或執行時,有些防毒軟體會將此軟體判為病毒。這是防毒軟體的誤判,使用者可安心使用本軟體。

下載載點 : Xuite


自製移除WGA , 步驟如下 :

1 . 首先開啟系統內建記事本程式。

2. 複製下列藍色字體內容 , 貼到記事本上 .

c:

cd \windows\system32

ren WgaLogon.exe WgaLogon.old

ren WgaLogon.dll WgaLogon.bak

ren WgaTray.exe WgaTray.old

regsvr32 /u /s LegitCheckControl.dll

del wgalogon*.*

del wgatray*.*

del LegitCheckControl.dll

pause


3 . 將檔案另存新檔。(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4. 將檔案名稱存為 : wgacrack.bat ( 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

5. 點擊剛剛存檔完成的 wgacrack.bat , 就能完整的移除 WGA 程式囉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