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Win7 取消視窗半透明及陰影效果 ... 2011-09-21

Windows 7 的視覺效果確實比 Vista 做得好,視窗效果也增加許多。系統的穩定性與順暢度更是進步不少,而這些也是筆者改用 Win 7 的因素之一。

但是我個人在使用上時,還是不喜歡視窗半透明及陰影效果,尤其是視窗重疊時,視窗頂端會整個糊掉,感覺眼睛較容易疲勞,所以我選擇將這兩個視窗效果給關閉掉。因此您也可以嘗試看看,比較一下您喜歡那種效果。

要如何變更視覺效果?請依下列步驟。






到"控制台">>點選"系統及安全性"。( 如下圖▼ )

5


再點選 " 進階系統設定 " 。( 如下圖▼ )

1


接著點擊"進階"選項,接著點選 " 設定 " 按鈕。( 如下圖▼ )




點選 " 視覺效果 " 選項 >> 按一下 " 自訂 " 按鈕,勾選你想去除的項目即可。( 如下圖 )

如果不滿意設定後的效果,就再回到這個視窗來變更所做的設定。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