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找出連線中 Wi-Fi 密碼 / 找回 Wi-Fi 密碼 ... 2017-03-14

如果您問你周遭的朋友 : 「家裡或公司的 Wi-Fi 密碼是多少 ? 」我想有一半以上的人都無法正確的回答這個問題。主要的原因是 Wi-Fi 密碼於初次使用後便會記錄在設備之中供下回連線時自動連線,因此多數人是不會刻意去記這個密碼的。

但如果您有新的設備需要使用 Wi-Fi 連線時又該如何處理 ? 難道非得重新設定一次路由器新建一個密碼嗎 ?






如果您的電腦還能正常使用 Wi-Fi 上網的話,那麼從電腦中就可以簡單的取回該組密碼。

找回 WiFi 密碼的步驟如下 :

1 . 首先依序進入「網路和網際網路」>>「網路共用中心」>>「管理無線網路」。( 如下圖紅色框框▼ )




2 . 點選連線中的網路名稱。 ( 如下圖紅色框框▼ )




3 . 在無線網路的頁面中點選「安全性」>>「勾選顯示字元」,在「網路安全性金鑰」的欄位所顯示的內容就是我們想要的密碼囉。( 如下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