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找回 Win7「執行」功能選項 ; 開啟「執行」功能 ... 2017-11-15

微軟從 Vista 開始就已不再將「執行」這個功能在開始功能表的選單中顯示,因此這也讓許多使用者想要使用這個功能時遍尋不著。

其實「執行」這個功能仍然存在於 Vista 以後的作業系統中,我們只要透過幾個步驟就能將這個功能重新顯示於開始功能表的選單之中。

設定步驟如下 :






1. 於工作列空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於右鍵選單中選擇「內容」。( 如下圖▼ )




2. 選擇頁面中之「開始功能表」>> 再按一下「自訂」按鈕。( 如下圖▼ )




3. 將「執行命令」項目勾選起來,再按一下「確定」按鈕。( 如下圖▼ )




4. 再點一下開始按鈕,您會發現「執行」這個功能已出現在開始功能表的選單之中了。( 如下圖▼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