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Win7 ThinkPad X200t 指紋辨識器驅動程式 ; Fingerprint Sensor Driver ... 2017-12-04

前幾天筆者接手了小女兒原本使用中的 ThinkPad X200t ,這是一台於 2009 年出廠的產品,也算是有點歷史的筆電了。這台筆電的特色在於配備支援觸控筆與能旋轉成平板模式的螢幕。但12 吋的螢幕,對筆者而言感覺太小了,拿來當平板使用又覺得太笨重了,因此就權充家裡的備援筆電吧 !

筆者檢視這台電腦時,發覺這台筆電配備指紋辨識功能,居於好奇的心理就來試試看吧。嘗試的結果竟然沒有動作 ! 到裝置管理員查看內容,結果是這個硬體沒有被啟動。( 下圖紅色框框為指紋感應器的位置 )







上網 Google 找了半天,始終沒辦法找到正確的驅動程式來安裝 ! ( 汗顏 ) 只不過是個普通的指紋感應器,居然會有這麼神秘 ? 連基本的驅動程式都這麼難找,甚至在 Lenovo 官網上面都找不到這款筆電的型號了。在黔驢技窮的情況下,只好打電話至官方的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Lenovo 官網的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很不錯,謝姓的服務人員蠻有耐心的聽完我的需求,很快的就用電子郵件的方式給了筆者驅動程式的載點。下載安裝完成並重新開機後,指紋辨識的功能就順利的被打開了。

今天就把驅動程式的載點貼出來,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做個參考。


Win7 ( 64-bit ) 系統指紋辨識器驅動 ( Fingerprint Sensor )

https://download.lenovo.com/ibmdl/pub/pc/pccbbs/thinkvantage_en/lfs33250w764.exe

Win7 ( 32-bit ) 系統指紋辨識器驅動 ( Fingerprint Sensor )

https://download.lenovo.com/ibmdl/pub/pc/pccbbs/thinkvantage_en/lfs33250w732.exe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