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LINE 照片、影片讀取緩慢;LINE 刪除快取資料   ... 2020-02-13

LINE 使用久了您可能會發覺在讀取影片、照片時速度變得異常的緩慢。

當我們發現原本讀取順暢的情況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卡頓的不停轉圈圈時請嘗試以下步驟。( ( 本文以 iOS 版本的 LINE 為例,目前刪除快取資料這個功能僅支援 iOS 系統)






刪除快取步驟如下 :

1. 點選 LINE 頁面左下角的「主頁」>> 再點選主頁頁面上方的齒輪圖示來進入「設定」頁面。( 如下圖▼)




2. 在設定頁面中點選「聊天」選項 >> 再於聊天頁面中選擇「刪除資料」。( 如下圖▼)




3. 在刪除資料的頁面中只勾選快取資料」 >> 再點一下頁面下方的「刪除所選資料」即可。( 如下圖▼)

執行刪除快取這個動作並不會刪除 LINE 中的任何資料,請放心!

4. 完成上述步驟後,請重新開機。


有些朋友碰到這個問題時會選擇直接刪除 line 後再安裝一次,這樣做雖然也能夠達到目的,但卻無法保留原來的聊天記錄。因此筆者不建議採取刪除後重新安裝的這個方法。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