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手機訊號強度以數字顯示 ; 手機工程碼指令 ... 2016-08-24

iPhone 手機的訊號強度一般預設都是以手機畫面左上角的小圓點來表示。五個小圓點全滿代表手機接收的訊號非常好,四個小圓點則代表手機接收的訊號很好 ... 以此類推。

今天就來說明如何利用手機系統內建的工程指令碼「*3001#12345#*」來將 iPhone 手機的訊號強度改以數字來顯示。






本文以筆者使用的手機 iPhone 5,iOS 9.3.5 版本為例。

Step 1 : 進入手機的數字鍵盤頁面,輸入「*3001#12345#*」後,按一下撥號按鈕。( 如下圖▼ )




Step 2 : 在出現「Field Test」的頁面時長按手機的電源建。( 如下圖▼ )




Step 3 : 在出現「滑動來關機」的提示時我們長按Home 鍵」直到手機回到主頁面。( 如下圖▼ )




回到主頁面,此時的訊號強度已經改以數值顯示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