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10 新增功能 : 宣告來電者 ; 讓 Siri 提示你來電者是誰 ... 2016-09-21

Apple 最新的手機作業系統 iOS 10 已開放下載更新 。其中有一項新功能,那就是「宣告來電者」,這個功能能讓 Siri 於有來電時說出來電者的名稱,讓您在第一時間知道電話是誰打來的。






Step 1 : 依序進入「設定」>>「電話」>>「宣告來電者」。( 如下圖▼ )




Step 2 : 在「宣告來電者」的頁面中有四個選項,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本文以選擇「總是」為例。( 如下圖▼ )




Step 3 : 依序進入「設定」>>「Siri」>>「語音回饋」>>開啟「總是開啟」。(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當有新的來電進來時「Siri」會發出聲音告訴您是誰打電話給你。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