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Wi-Fi 設定 / 無線上網 - for iOS 10  ... 2017-02-14

利用移動設備上網已經是現代人日常的行為,電腦、平板和手機是目前我們上網時主要的使用設備。根據調查顯示利用移動設備(筆記型電腦、平板和手機)上網的比率已經高於傳統的個人電腦。這都是因為網路的普及與無線上網設備更趨成熟的關係。

今天就來說明一下 iPhone Wi-Fi 的設定步驟,而這也是 iPhone 使用者的基本功之一。在尚未使用 Wi-Fi 之前 iPhone 主畫面左上角沒有 Wi-Fi 訊號強度的圖示。






Wi-Fi 設定步驟如下 :

1. 首先點一下主畫面上的「設定」圖示,再在設定的頁面中點選「Wi-Fi」圖示 。( 如下左右二圖▼ )

   


2. 接著將 Wi-Fi 的功能打開。( 如下圖▼ )




3. 開啟 Wi-Fi 的功能後手機會開始自動掃描周圍的可用無線網路,並將名稱顯示於頁面中。我們接著點選想要使用的網路名稱。( 如下圖▼)




4. 在彈出的密碼輸入框中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再按一下右上角的「加入」即可。( 如下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