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透過 Siri 聲控傳送 LINE 訊息 - for iOS LINE 7.1.2  ... 2017-03-11

從 iOS 10 開始,Apple 將 Siri kit ( SDK) 開放給開發者。因此現在我們可以透過 Siri 利用聲控來傳送 LINE文字訊息。而這個功能目前只支援個人,無法傳送給群組聊天室。

使用前,將 LINE 升級至最新版本 LINE 7.1.2。要透過 Siri 傳送 LINE 訊息時,我們需要先將 LINE 的使用權限開放給 Siri,有了使用權限後我們就能直接語音命令 Siri 來傳送 LINE 文字訊息給您的好友。






開啟 Siri 使用 LINE 權限 :

依序進入「設定」>>「Siri」>>「App支援」>> 開啟 LINE 權限。( 如下左右二圖▼ )

   


透過 Siri 傳送 LINE 文字訊息 :

要透過 Siri 傳送給好友時,我們只要打開 Siri,並說出 :「幫我傳送LINE」,接著 Siri 會問 :「你要傳送給誰 ?」,此時我們再對Siri 說出 : 「(好友名稱)」,接著 Siri 會再詢問 :「你想要說什麼 ?」( 如下左右二圖▼ )

   


此時我們再說出要傳送的訊息內容,接著 Siri 會將要傳送的訊息內容顯示出來,並詢問你是否傳送,此時我們再說出 :「傳送」即可。( 如下左右二圖▼ )

   

透過 Siri 利用語音聲控來傳送 LINE 訊息的功能很方便,感覺也蠻有科技感,使用時我們只要多練習幾次應該都可以輕鬆上手。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