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LINE 更新 ; 於聊天室中開啟相機 ; iOS LINE 7.14.0 ... 2017-10-23

相較於前幾次更新,此次更新的幅度比前幾次都要來的大一些。於此次的更新中,除了改善先前版本閃退現象的 Bug 之外,最主要的改變內容在於,將聊天室的輸入方式集中在一起,使用者可以直接於聊天室中開啟相機、相簿 ... 讓輸入訊息時較為快速。( 如下圖▼ )








約略的說明一下此次更新的主要內容 :

語音錄製與傳送 :

於上圖中圖片下方最右邊紅色框框中的小麥克風圖示就是語音輸入,使用時我們只要持續按住該圖示就可以開始語音錄製。錄製完成,放開圖示後,系統會自動將剛剛錄製的語音訊息傳送給對方。


於聊天室中直接開啟照相機 :

而於上圖左邊的照相機圖示就是讓用戶能直接開啟手機的照相機功能。點擊進入該功能後即可進行拍照或錄影 ( 預設開啟前置鏡頭 )。完成拍照或錄影後,再於該頁面上,按一下頁面右上角的「傳送」圖示,即可將相片或影片傳送給對方。


於聊天室中直接進入相簿 :

而上圖左邊的照片圖示是讓用戶能直接開啟手機中的相簿,使用者接於相簿中選擇相片來傳送給對方。這樣的改變可以減少傳送圖片時操作的次數,使用上的確是方便不少。

還有,就是傳送按鈕圖示變更。在這次的更新當中,傳送按鈕已經改變成為「紙飛機」的圖示。總結,這次的更新後的功能於使用上讓人感覺還蠻實用的。朋友們您可以嘗試看看,我想應該會有新的體驗才對。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