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鬧抬起喚醒 ... 2018-08-14

於 iOS 10 以後的版本,我們可以發現了手機增加了一項不錯的功能,就是當用戶拿起 iPhone 時,螢幕就會自動喚醒,這項喚醒功能與不用插電的「嘿Siri」其實功能差不多。但為什麼有些用戶於升級上 iOS 10、iOS 11後,左翻又找怎麼都沒看見這功能?原因就是這個功能僅能及限於新的機種使用。

抬起喚醒」功能是透過 M9 運動協同處理器讀取感應器的數據進行分析,如果沒有設備沒有 A9 與 M9 以上的協同處理器,就無法享受這項功能,該功能目前適用於 iPhone SE 、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iPhone 7 、 iPhone 7 Plus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後續機種。






如何開啟「抬起喚醒」功能 ? 步驟如下:

依序進入「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 「抬起喚醒」將此功能開啟。( 如下圖▼ )

開啟此項功能後只要拿起您的手機,螢幕就會自動點亮。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