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Apple Card ; 獨領風騷的信用卡   ... 2019-03-30

Apple Card 無疑是 Apple 於3月25日的發表會中最被關注與最具話題性的產品。

儘管蘋果於發表會上已經有詳細的介紹 Apple Card 的特徵與申請方式,更說明了這張卡片的使用方法與回饋辦法。甚至也有了關於 Apple Card 的專有網頁,但外界仍對這張預計於今年夏季才會開始發行的信用卡充滿疑問與期待。






在台灣,蘋果的魔力始終存在,Apple 總是會創造出讓人想追逐的產品。而台灣地區的果迷們最想知道的是:Apple Card 能在台灣發行嗎?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從皮夾裏拿出這張由鈦金屬製造的信用卡來消費呢?

筆者個人猜想,如果 Apple Card 真能順利的在台灣發行,到時候後市場上恐怕又會出現使用實體卡片進行消費的風潮。因為, 以鈦金屬製造的實體 Apple Card 的特殊性才是這張卡最吸引人的地方!試想,如果消費時不將卡片從皮夾中拿出來刷一下,這與使用其他的信用卡有何差別!因此,要如何才能體現 Apple Card 持有者獨有的時尚感呢?答案不言而喻。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自信的表示:Apple Card 將是進50年來信用卡歷史上最大的改變。從 iPhone 到 Apple Card ,蘋果將再領風騷!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