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小米 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無線充電板+行動電源   ... 2019-04-17

小米產品的高 CP 值,一直是有目共睹的。今天筆者要介紹一款小米新推出的產品:無線充電行動電源。現在您只要花費不到七百台幣,就可擁有這款結合行動電源與無線充電板於一體的新產品!

具有 10000 mAh 大容量的行動電源,採用 Qi 認證的充電規範,支援 10W 無線快速充電,這款二合一的新產品,能夠為三星、蘋果、華為、小米的手機做無線充電。不論是功能與價格,全狂輾目前市售的所有無線充電產品!(但目前台灣尚未開賣)

筆者目前手上就有一塊託朋友從上海帶回來的,我們一起看看吧!






先看一下官網的尺寸圖:




輸入充電接口採用 USB-C , 搭配快充充電器與線材,0~100% 充飽電只要四個小時。

品牌行動電源該有的保障一個不少:




無線輸出最高 10W , 有線輸出12~18W,有線無線都是快充。能同時為三台設備充電,光看輸出這個項目功能,就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無線輸出最高 10W , 有線輸出12~18W,有線無線都是快充。能同時為三台設備充電,光看輸出這個項目功能,就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鋁合金外殼,質感好、握感佳,無線充電板採用防滑塗料,防滑與觸感兼具。缺點是較容易沾染指紋與灰塵。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無線行動電源支援邊充邊放的功能,這個功能能讓我們在為行動電源充電的同時也能為其他設備充電。也就是說,夜間就寢時能直接掛著充電,不必為了更換設備而起身做插拔的動作。對於使用 iPhone 的朋友們,可以邊充電邊使用耳機了,這實在方便不少!

小米推了無線快充電板、20W無線車充,再加上無線行動電源,無線充電的產品線可說是相當完整了。

說實在的,在用過無線充電後,筆者已經很少再去找充電線為自己的手機充電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