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Phone 黑暗模式 設定;iOS 13 開啟 Dark Mode  ... 2019-06-06

於 iOS 13 系統中,操作介面最大的改變莫過於「黑暗模式」,黑化的螢幕效果讓使用者有了全新的使用體驗。雖然這個效果對 Andriod 的使用者而言已不是什麼新鮮事。

此次黑暗模式的更新,適用於系統功能的 Dock widget 、通知 ,也支援原生內建的 APP ,如照片、訊息、音樂、備忘錄、代辦事項等。不同於安卓的夜間模式,只是直接將背景塗黑。iOS 13 的黑暗模式下,不僅有細緻的紋理,還針對不同的 APP,做了相對應的優化。






雖然,我們還要等到今年秋天(9月),Apple 發佈 iOS 13 的正式版本後才能實際使用新的作業系統。但,從開發者測試版本中我們不難發現黑暗模式的設定方法,只要簡單的兩個動作,即可開啟所謂的黑暗模式。

操作步驟如下:

1. 到「設定」>> 點選「螢幕與亮度」。

2. 在「外觀」的選項中選擇「深色」。( 下圖為開啟功能的前後對照)

在上述的選項中的「淺色」即為一般常態的顯示,而「深色」即為黑暗模式。在黑暗模式下將更方便於閱讀、不刺眼,尤其是在低光環境中使用。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