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關閉第四台開機廣告;大豐有線 ... 2023-08-29

家裏的第四台是大豐有線電視,昨天因為機上盒故障,工程人員前來更換後,每次開機就都會出現開機廣告,都要按一下遙控器上的「確認」按鈕後才會回到正常的頻道。

第四台的廣告預設為開機時啟動,因此要手動到「設定」的選單中做設定才能關閉。






步驟如下:

1. 在遙控器上按一下「目錄」鍵 >> 再於電視的選項畫面上按一下數字鍵「0」(系統設定)。




2. 在出現「系統設定」的畫面時 >> 直接於遙控器上連續再按下4次數字鍵「0000」。




3. 再於彈出的畫面上再按一下數字鍵「6」(開機預設頻道)>> 使用遙控器上的左右鍵,將「是否啟動」改成「」>> 再按遙控器上的「退出」完成設定。




完成上述設定後,下次開機時,會直接開啟上次最後關機時的頻道,開機廣告已經被關閉。

大豐的「開機預設頻道」其實就是廣告,使用這個名詞實在有夠奇葩,因為這很容易讓人誤解或混淆成是「開機後預設開啟的頻道」。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