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各位站長---辛苦了 ! ..... 01-Oct.-2008

當夜深人靜 , 網友們都進入夢鄉 , 而你卻舞動著滑鼠 , 眼睛緊盯著螢幕 , 自己默默的工作著 . <--- 各位站長辛苦了 !

經營網站是一件艱辛的事 , 而站長更是辛苦的頭路 . 不論你是專職或是業餘 , 如果想把網站搞好 , 做出自己的風格 . 這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在目前資訊狂飆、各家部落格林立的網路叢林中要殺出一條血路更是艱難 ! 想要持續做出好的內容 , 時間的投入是絕對少不了的 , 也因為如此  , 站長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工作了 !

在網頁中顯示圖與文 , 感覺上似乎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 , 但在這些成果的背後卻是站長一點一滴用命換來的 ! 說用命換來的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 , 因為所顯現出來的每一個點都是經過站長們辛苦努力才有的結果啊 ! 或許有些網站內容只是剪剪貼貼、東挪西湊 , 但這些都逃不過網友的檢驗 , 更別提要長時間的在網路上立足了 .

毅力與內涵是站長最需具備的條件啊 , 因為經營網站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不歸路啊 ! 站長們 , 加油 !

想當一個稱職的站長嗎 ? 對我而言 --- 殘念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Come from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