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三姐妹 --- 孩子長大了 ... 31-Jan.-2009

每年的年前大掃除,對於身為一家之主的我而言,是一項精神與體力的考驗,每年年底總是會慢慢的凝聚成壓力,逼得你必須完成後才能釋壓。

前幾年總是自己拿著吸塵器獨挑大樑的一路奮戰到底!當時總讓我覺得,如果能有個幫手,那該有多好!






但這兩年的情況改變了,今年由大女兒領軍,搭配我家阿鈺、阿瑞,就這樣從客廳、廚房到佛堂,從地板到天花,將這些已累積了一年以上的陳垢逐步的清除。甚至連陽台的壁面磁磚都擦洗一番。

歷時四天,雖然沒有人仰馬翻,但也累得個個腰痠背痛,終於完成了這個年度盛事!

過年準備年菜、拜佛和祭祖也是重頭。從採買、幫廚到上桌擺盤,每個動作都馬虎不得。而這些工作全由三姐妹分工合作一體包辦。


所謂人多好辦事,只見當時長髮飄逸的此起彼落,在餐廳與佛堂間磨肩擦踵的你來我往,好不熱鬧。這原本繁複瑣碎的工作就這樣在姊妹們的談笑聲中輕鬆順利解決!

年夜飯,全家人一年來難得一同同桌共餐。往年的一群小女娃,今年都已亭亭玉立,更還有人怕多吃會胖 ...

是啊 ! 您有聽說美少女戰士需要減肥的嗎?

三姊妹 --- 大三、高二、國三,你們真的都長大了!請好好把握及珍惜,這些你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