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Android / App .....

•  WeChat 訊息回收 ; 微信 回收訊息 ... 2017-11-30

LINE 新聞稿宣布將於 2017 年 12 月新增「訊息回收」的功能,讓用戶能在訊息發出的 24 小時內回收該訊息。殊不知,WeChat 早已具備這項功能,只是這項功能是限時兩分鐘,超過後同樣是覆水難收,無法收回囉 !

使用微信訊息回收的方法很簡單,但是於使用時手腳要快,因為你必須在訊息發出後的兩分鐘內施作回收功能才有用,超過兩分鐘後,這個功能的選項就不會出現在選單之中。

WeChat 訊息回收步驟如下 :






1. 於聊天頁面長按要回收的訊息,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回收」。(如下圖▼)



2. 會彈出訊息回收的確認頁面,按一下「確定」按紐。(如下圖▼)




完成上述步驟後會再次彈出說明與確認頁面。再按一下「確定」按紐。(如下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