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Android/App .....

•  LINE 訊息收回功能正式上線... 2017-12-13

LINE 於今天的更新中推出了「訊息收回」的功能。訊息收回這個讓用戶們期待的功能,今天正式上線 Android 用戶請更新至 7.16.0 (含) 版以上,iOS 用戶則請更新至 7.17.0 版。收回支援包含 : 文字、貼圖、照片、語音訊息、網址、位置訊息等。

目前這個功能支援24小時內傳送的訊息皆可收回,避免因一時不小心傳錯訊息時的冏境發生,從此不用擔心覆水難收 !






1. 在 LINE 聊天畫面中長按已傳送的訊息 >> 在彈出的選項中點一下「收回」。(如下圖▼)




2. 在彈出的確認頁上按一下「收回」。(如下圖▼)




3. 完成上述動作後,您的訊息已收回完成,在手機的聊天室中會「您已收回訊息」(如下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