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Android / App .....

•  手機瀏覽器中毒警告 ; 清除惡意廣告視窗的方法 ... 2018-03-08

最近筆者於使用手機上網時,Chrome 瀏覽器會頻繁彈出「手機感染病毒」的視窗。這個現象十分討厭,因為會打斷與干擾閱讀。

上網查了一下產生的原因,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手機詐騙訊息」,該訊息視窗偽裝成 Google 通知,誘騙用戶點擊後,即行安裝惡意 App ,藉此竊取用戶的相關資料。而這個現象不單單於 Android 系統中出現,Apple 的 iOS 系統的 Chrome 同樣也會發生。







究竟是什麼原因會產生這個現象,目前尚不得而知。但還是要將這個現象排除才可以啊 !

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碰到這個問題時我們,我們絕對不要按下頁面中的任何按鈕,只要關閉該提示頁面。再於手機中做清除暫存檔的動作,這樣就可以避免廣告頁面再次彈出。


清除詐騙廣告的方法如下 :

設定」 >> 「應用程式」 >> 「Chrome」 >> 「清除快取( 暫存檔 )」。

完成上述動作後重新開機即可。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