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Android / App .....

•  LINE 自動撥放 ; 關閉自動播放 ... 2022-02-00

當朋友於 LINE 傳送的訊息中有附帶影片,我們滑到這影片所在的位置時,影片便會自動播放。

自動播放影片 這個功能固然方便,但有時也會造成干擾,因為明明已經看過的影片,卻不斷的重複播放,確實讓人覺得困擾。

如何開啟或關閉自動播放?步驟如下:( 以LINE 9.6.5 為範例 )






1. 到 LINE 的設定頁面,點選頁面中的「影片.照片」。( 如下圖▼)




2. 在「影片.照片」的設定頁面中再點選「自動播放影片」,再於選項中選擇「停用播放影片」 。( 如下左右圖▼)

   

設定完成後,影片不再自動播放。點擊該影片的播放按鈕後就能看到該影片的內容。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