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id you know ? .....

• SOHO 族 ... 2008-06-12

想成為快樂的 SOHO 一族嗎 ?

快樂、成功、致富 SOHO 族。

以上是我們時常可以在網路或其他媒體看到的一些有關 SOHO的用詞,當然 SOHO 這個名詞已經不是新聞,但你知道什麼是SOHO 嗎 ? SOHO 族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






SOHO : 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 < ----- 這就是 SOHO一詞的意思。

想成為SOHO族嗎 ? 想像一下 --- 自己在家上班、時間自由、不受拘束 ... 多好啊,看來 SOHO 族真是令人羨慕 !


但是要告訴你兩件事 :

1. 要有真材實料,SOHO 族的工作絕大部份是屬於專業方面的領域,如文章翻譯 、程式撰寫、設計、網路拍賣 ... 等等,沒有真本事是很難混飯吃的 !

2. 要有良好的人脈 , SOHO 族的工作來源靠的就是人脈,沒人介紹推薦,你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

因此如果你缺少其中一項,羨慕歸羨慕,還是別鬧了的好 , 乖乖的當你的上班族吧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