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id you know ? .....

清除電熱水瓶內膽的沉澱物 ..... 28-Sep.-2008

你家裡的電熱水瓶多久沒清洗了 ? 趕快去瞧瞧看吧 !

颱風天沒事在家泡茶閒聊天 !但就在用電熱水瓶泡茶時感覺熱水的出水量明顯減少了,直覺得的反應是 --- 壞了,又要討錢了!

拔掉插頭,把還剩下一半熱水的熱水瓶提到廚房水槽旁,打開蓋子一看 ! 馬上臉上三條線,熱水瓶內膽底部竟有一層淡黃色的沉澱物,就好樣沙灘上的沙堆一樣.而底部的出水孔就是被沉澱物給堵住了!

心想:「這就是我所喝的水嗎?」是的,如果你家的熱水瓶超過半年沒洗內膽,這就是你所喝的水!

立刻將此一情況稟報太座 .一個多小時後奇蹟出現了,熱水瓶內膽恢復光潔如新,於是趕忙請教是如何辦到的 ?

三湯匙的白醋 」... 搞定 !

方法是 : 將三湯匙白醋倒進熱水瓶加熱煮滾後放置約一個小時後將熱水倒掉 , 再用清水沖洗內膽 . 再重新倒入清水煮滾後再倒掉以清除酸味 . 就是這麼簡單 !

你家的熱水瓶洗了沒 ?


延伸閱讀 :

1 . 自製果蠅殺蟲劑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