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id you know ? .....

網站流量暴增法  ..... 2011-11-10

我想網站的流量一定是每一個站長最關心的一件事,有流量就代表有人造訪網站內容。越多人瀏覽流量自然增加,相對的站長也就跟著高興起來,這種感覺很奇怪,虛榮卻又能讓人感到愉快!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其內容是介紹一個能讓網站流量暴增的簡易方法 : 那就是只要貼上你的網址。


https://www.webpagelottery.com

連結到上述網站,選一篇你自己網站中的文章,將網址複製後貼到該網頁最下方的 " I want to submit " 的輸入框中,再按一下右側的 " Submit " 按鈕,完成提交動作。

其道理很簡單,就跟中樂透一樣,只要你幸運中獎,該網站當天的流量全都歸你。如果當天有一萬個人參加,而你又是中獎的幸運兒,那麼當天的流量就有可能塞爆你的網站。

想當然,你不一定中獎,中獎後也只有一天的榮景,應該說是曇花一現,但不論如何都至少你已經替你的網站爭取到曝光的機會,或許網站或部落格就從此爆紅也說不定!

因此,站長們,試試你的手氣吧,畢竟只要不是違法或作弊,曝光率永遠不嫌多,對吧!


上一頁下一頁     本區總覽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