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突破網路封鎖 - 火狐篇  ...... 2011-11-18

大陸地區對台灣的網路封鎖不是新聞。這讓許多在大陸長期工作的朋友感到十分不便,因為時常無法正常的連回台灣網站。

這次商請於大陸的朋友來分享翻牆經驗,體會一下高手們是如何突破大陸的網路長城,遨遊於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

SemicLee 為本文作者,其本身就是資訊管理方面的工作者。全文由其親自撰寫,採用大陸內地的習用語,這樣對於大陸的朋友而言,一定會感到習慣與親切,而筆者僅作轉貼編排,原汁原味的呈現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第一步:首先下载GoAgent最新版的版本3.5M左右 https://goo.gl/xFroC(某些地区可能要翻墙,本人大陆某地区无需翻墙便可下载,但速度比较慢。若出现断点,或者是卡死等现象请翻到香港等地区速度就比较快了)出现如下图的下载信息。(本人用火狐浏览器作为例子讲解)


第二步:下载GoAgent的同时你可以做注册账号所用。注册Gmail账号,若是你本人已经有Gmail请自行登录继续以下步骤(本人建议再新注册个马甲会比较方便)自己申请新Gmail账户的过程略去。


第三步:创建App Engine  到这里登录你的google账户 

https://accounts.google.com/ServiceLogin?service=ah&passive=true&continue=https://appengine.google.com/_ah/conflogin%3Fcontinue%3Dhttps://appengine.google.com/<mpl=ae

若此界面显示无效,请进入  https://code.google.com/intl/zh-CN/appengine/  点击右侧的使用入门中的注册一个app engine来登录以上页面


登陆后进入以下页面



然后点击 create application“按钮进入验证码验证界面



输入手机号后验证,手机号前要“+86”,然后send很快你的会收到验证短信,记住一个手机号只能用一次,要珍惜使用。


然后输入验证信息,激活你的申请账号。
最后输入自己的Appid信息,这里要填写你自己喜欢的ID信息和主题信息,要好记,简单,方便。若有人用过请自行改换。最后就申请到了你的Appid


四步:此时第一步中要下载的goagent肯定早就下载完毕了,然后解压,得到一个phus-goagent的文件夹,找到目录下的 local\proxy.ini文件,双击打开,修改appid=后面的数据,将其改为自己的appid信息,就是你上一步申请到的ID信息,其他不变, 保存修改信息。


然后双击打开server\uploader.bat注入你的信息。


第五步:打开local目录下的goagent.exe启动代理,成功。若是win7系统第一次最好用管理员权限打开,要是优化破解过的系统直接双击就行。


最后一步:修改IE浏览器的本地局域网设置,(本人使用IE9为例子)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勾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选项地址输入:127.0.0.1  端口输入:8087


火狐浏览器在选项-高级-网络-连接设置-手动配置代理输入相同的代理地址和端口。


火狐最好下载安装AutoProxy插件,智能管理代理,更加方便。地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autoproxy/

然后查询一下IP地址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