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update since 2007-09-29
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Contact Us
   

緣起 ... 在朋友面前誇下海口 : 架網站 , 何難之有 ?

就這樣 , Ram update 誕生了 ! 站中的內容全都是一些無關痛癢之物 . 如您覺得有用 , 可隨意取之 , 悉聽
尊便 !
若內容寫錯了, 就當博君一笑 . 就好像電腦中的 RAM 一樣 , 在關機後一掃而去 !



Dr. computer : 被電腦玩弄的過程就紀錄在這裡 .

Did you know ? : 新聞也好 , 舊知識也可以 .

Life : 給自己一些沉澱與思考的空間 .

Contact Us : 留言 , e-mail ... 你方便就好 .



這是一個空泛且自以為是的網路空間 , 在這裡我們不想太過華麗與複雜 , 因為畢竟在生活中已經充滿了太
多的五光十色 !

簡單與純樸對現代人而言似乎是遙不可及的東西 ! 父母 , 夫妻 , 孩子 , 工作 , 學業 , 親戚朋友 ... 除此之外你
還剩下什麼 ? 或許只剩下這麼一點點的時間與空間 , 讓你可以走自己的路  , 作你自己 !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