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update 工作坊
路,是越走越遠...人,是越來越老...而心智,是否跟著成長..?

                          
website 
counter  >> >>我見我聞        我的Yahoo!知識+    go to Version 2
 

我見我聞

玩電腦 , 不要讓電腦玩你! (詳全文.....) .....(2007年09月30日)

昨天我家老大從朋友那拿了兩條NB (Note Book)專用的記憶體(RAM) , SAMSUNG M470L3224DT0-CB0 .在網路上查詢相關規格資料 , 應該是 256MB DDR 233 SO-DIMM . 這個產品應該有兩年以上的歷史了吧 ? 給他們照張相 , 留家備用 . 日後若有朋友需要就拿去用吧 ! ......(2007年09月30日)

順利的申請了Hinet的免費空間 , 算是初步有了成果 . 但網站的內容確還未定位 .....該如何見人 ? 管它的!走一步算一步 , Ram update 工作坊 開張了 ! 改天再敬告諸朋好友吧 ! .....(2007年09月29日)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 老是覺得應該利用時間做點什麼 ,  就這樣翻了翻六、七年前買的舊書(全新的根本本沒看). 就來嘗試架設個人網站吧!ok , 說做就做.  .....(2007年09月26日)

走走停停 , 停停走走 , 這幾年感覺好像開著一部故障頻傳的老爺車 ......壞了修 , 修好了再走 ......慢慢的 , 自己也習慣了. 學會了聽聽家人的聲音 , 也看看工作以外的事物 . .....(2007年09月25日)

 

電腦總匯
Bund 18
五斗米櫃
Contact Us

   Since 2007年09月29日 ~ 2022年12月02日   Visitor

test  tes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