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突破網路封鎖 ..... 2008/05/11

為什麼會介紹這個方法 ? 主要是因為自己做了個網站,但卻無法跟於大陸工作的家人及朋友分享,總覺得有些
不方便 !

說實在的,真不明白大陸官方為什麼要封鎖某些台灣網站 ? 連帶的依附在這些入口網站的網站也一併遭到封鎖 ! 在這個網路無國界的時代裡,這樣的舉動又能產生多大的效果 ? 只能說政治這個名詞涵蓋的區域還真是廣泛啊 !


方法一 : 透過線上代理伺服器 (Web proxy)

如何從有被網路封鎖的地方連結你想要連結的網站 ? 這個方法是大陸的朋友與我 Skype 時告訴我的 . 其方法非
常簡單 , 就是透過免費代理伺服器的網頁來作連結 . 雖然這不是什麼新的發現 , 也不是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 , 但
如果在不另行下載及安裝相關軟體的前提下 , 這個方法也不失為簡便的方式之一 .

因為是使用線上代理伺服器所以連結的速度較為緩慢 , 且不知道取得的Proxy IP 何時會掛掉 , 因此無法確保每次
都能順利連結完成 . 但我想只要能連上一次就算是一個成功的案列了 !

可連結線上伺服器代理 :
https://proxyster.com/    
https://www.proxywb.com/
https://proxificate.net/

使用說明 :

1. 選擇上方線上伺服器代理網頁 >> 點擊右側圖示 >>   http://proxyster.com/ .

2. 參照下圖圖示順序說明 , 選擇及輸入相關資料 .

2-1. 點選擇繁體中文 .

2-2. 點擊 More options 開啟選項列 .

2-3. 勾選連結頁面顯示內容 ,勾選如圖示3之項目 .

2-4. 輸入你想要連結的網頁網址 , 如圖示4 .

2-5. 點擊 瀏覽 按鈕開啟網頁 .

請回報您成功突破封鎖的所在地及時間 .  >>  Contact Us

註 : 感謝 小呂 (知名不具)提供這麼簡單又有效率的方法。


方法二 : 安裝突破封鎖軟體。

請到無界官方網站,下載及安裝最新版本軟體 ,此軟體只支援 IE 瀏覽器 .

無界官網 :

https://www.ultrareach.com/


使用說明 :(本教學試用於各版本。)

1. 首先先下載無界軟件,無界下載載點: 無界11.03 .

2. 安裝下載完成的檔案 .

3. 直接點擊執行 Ultrasurf.exe 的圖示擋  .

4. 程式執行完成後會顯示如下列圖示 , 並且於視窗右下角出現一個黃色鎖頭圖示 .>> 點擊最小化按鈕可將頁
    面縮小至右下角之啟動列中 . 要隱藏黃色鎖頭圖示可在該圖示上按右鍵 >> 點擊 " Option " >> 在出現的
    對話框中勾選 " Hide Golden Lock " >> 此黃色鎖頭圖示將於檔案下次啟動時隱藏 .

     

5. 開啟IE瀏覽器 . >> 在網址列中輸入你想瀏覽的網頁網址 .

6. 請回報您成功突破封鎖的所在地及時間 . >>  Contact Us  

載點 :  無界11.03


延伸閱讀 :
1 . 突破網路封鎖 - 火狐篇。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