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Windows 錯誤顯示器 --- ERRLook ..... 07-Oct.-2008

你一定有碰到你的電腦不聽話的時候 , 惱人的是當時顯示了一長串的錯誤碼  , 如 : 0x0000000A ... 0x00000
01E ... 0x00000027 ... , 在這種情況下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 又急又氣 , 徒呼無奈 !


到底這些錯誤代碼代表什麼意義 ? 讓我們來試試看 " windows 錯誤顯示器 " 或許能給一些解決問題的方向 .

1. 先 下載 並安裝錯誤顯示器 .

2. 點擊執行圖示 , 啟動後如下圖 .
    在紅色框框中填入錯誤碼 >> 點擊 " 查看 " >> 錯誤說明出現了 !

雖然有了錯誤說明 , 但我看了半天還是一頭霧水 XD ! ( 搖頭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Come from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