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液晶螢幕亮點及暗點修復軟體--- UndeadPixel ...... 13.May.2009

今天無意間發現筆電螢幕上有一個黑點,原以為是螢幕上的髒東西,但經擦拭後黑點依然存在,才知道原來是螢幕有了暗點。筆者記得有可以檢測及修復螢幕的軟體,於是上網搜尋,很快的就找到這款免費的螢幕檢測及修復螢幕的工具軟體 ---- UndeadPixel .

經過實際使用,真的成功將暗點修復了 . 不敢藏私,趕快介紹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1. 下載 : UndeadPixel


2. 安裝:雙擊下載完成後的檔案進行安裝。(如下圖紅色框框)


3. 從所有程式中點選本程式,開始執行。(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4. 我們可以在檢測區上任意按下顏色的按鈕,當按下後螢幕就會整個變成您指定的顏色, 一般我們使紅、綠、藍、白、黑等五種顏色測試。(如下圖紅色框框)
接著請仔細檢查螢幕的每個部位,如果有發現亮點或是暗點的話先把位置大約記下來,稍後修復。建議把上述五種顏色都使用一次,因為有時候兩點不一定是白色。


5. 修復參數設定:直接選用預設值不必更動。(如下圖紅色框框步驟)


6. 將螢幕上閃爍的5*5閃點用滑鼠拉到剛剛測試時的亮點或暗點位置上,開始修復 。


7. 反覆測試各個壞點,筆者運氣不錯,暗點一次就修復OK。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