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Office 產品啟動失敗 ; Toolkit 2.4.3 下載 ... 2018-03-30

當我們使用的 Office 系列產品,於啟動後出現「產品啟動失敗」的提示訊息時該如何處理 ? ( 在大陸稱為 :紅標提示 )




出現這個現象的原因在此不做說明 ( 因為使用者自己心裡明白 ),但處理的方式卻是十分的簡單。處理步驟說明如下 :

( 本文以 Office 2010 版、Win7 32bit 為例 )

1. 下載 Office Toolkit 工具。( Toolkit 2.4.3 )

載點 : https://mega.nz/#F!6p82WLqa!nUJWyXex8OQzek58T3VJyg

2. 先關閉 Windows 防火牆與防毒軟體。因為防火牆會阻擋 Toolkit 執行。




3. 解壓縮執行 Toolkit 工具 >> 點選於頁面右下方的 Office 圖示。( 如下圖▼ )




4. 點選頁面選項中的「Activation」 >> 再點擊「EZ-Activator」。( 如下圖▼ )




5. 稍候一下,等工具執行完成後會顯示「<Product Activation Successful>」字樣。( 如下圖▼ )

在完成上述動作後,重新啟動 Office 軟體,我們就會發現軟體頁首已不會再顯示產品啟動失敗的訊息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