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Win7 USB 喇叭沒有聲音,音效輸出設定方法 ... 2012-07-08

前幾天將家裡典藏許久沒用的 USB 雙聲道喇叭拿出來給小女兒使用。沒想到將喇叭插上筆電 USB 插槽後竟然喇叭沒有聲音,聲音仍然是由筆電內建的喇叭所發出。

第一時間的反應是筆電 USB 插槽壞了,換個 USB 插槽結果還是一樣沒有聲音,心想:「是喇叭壞了嗎?」不死心,將喇叭拿到另一台之前能正常使用 USB 喇叭的筆電試試看,結果卻能正常的發出聲音 !

因此判斷應該是系統設定方面的問題,查了控制台中的硬體和音效設定,原來還必須將裡面 USB 喇叭設定成預設音效輸出選項,這樣才能順利的透過由 USB 喇叭播放音樂喔。(奇怪的是,自己竟然忘了還有這個設定步驟!)






當我們新增硬體設備時,Win7 會自動偵測並安裝該設備的驅動程式,於驅動程式完成安裝後我們還必須到控制台中將該喇叭裝置設定成預設輸出裝置。

音效輸出設定方法步驟如下,請依照下列圖示步驟操作即可簡單的完成設定。

首先到控制台,選擇"硬體和音效"。(▼如下圖)




接著點選"管理音訊裝置"。(▼如下圖)




接著點選"USB 音效裝置就緒",點選"設為預設值",再按一下"確定"按鈕。(▼如下圖)

完成上述設定後,您的 USB 喇叭就會發出美妙的音效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