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Win7 設定無線網路連線順序 ; 變更 Wi-Fi 連線優先順序 ... 2017-11-27

電腦在使用無線上網時,如果同時有兩個可用的無線網路的訊號來源時,該以那一個訊號源優先接入呢 ? 舉例說明 : 電腦同時接收到 A 與 B 兩個 SSID 的無線訊號,如果您想優先使用 B 的 Wi-Fi 連線時,該如何處理 ?

我們可以透過設定無線網路連線的順序來達到優先使用的目的,變更無線網路連線優先順序的步驟如下 :






1. 依序進入「控制台」 >> 點選「網路和網際網路」>> 「網路和共用中心」>> 「管理無線網路」。 ( 如下圖▼ )




2. 點選想要優先使用的無線網路名稱 >> 再點一下頁面上方的「往上移」按鈕。 (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排列在最上方的網路連線會被優先使用,因此,當我們再次開機使用無線網路連線時,電腦就會自動按照上述設定的順序,優先連上該 SSID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