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 微軟 Expression Web4  ; 網頁編輯器下載 ... 2017-02-11

編者按 : 小李居住於浙江省杭州市,是專業的 IT 人員。

前兩個月,筆者慣用的網頁編輯軟體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出現問題。在編輯網頁時,總是會出現「沒有回應」的訊息,程式無法正常運作,出現停滯現象。錯誤產生時都要等上約 20秒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上述情況嚴重拖慢網頁編輯的速度,效率就更不用說了。






筆者嘗試過重新安裝軟件,重灌系統,而這些動作都無法改善應用程式存在的問題。這個現象讓筆者傷透腦筋,卻苦無對策,直到昨天,救星出現了 !

小李自行在他的電腦上安裝並運行程式後截圖給我,還告訴我 Expression Web4 是屬於 FrontPage 的升級版 ... 並給了我 Expression Web4下載的鏈結 :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36179


筆者下載並安裝繁體版本來現學現賣一下。軟體的使用介面跟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幾乎一模一樣,同樣是 wysiwyg editor 的編輯,對於筆者這種 " 三腳貓 " 功力的人而言簡直可說是無縫接軌。最重要的是功能完全正常 ! 不會出現「沒有回應」的訊息。( 歡呼、灑花 ) ( 如下圖▼ )

如上,筆者將相關的下載連結提供出來,給有相同需要的朋友。尤其要感謝小李的遠距協助,解決了筆者這近兩個月來的苦惱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