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低耗電模式 - for iOS  ... 2016-07-01

iPhone 在許多方面的表現都是佼佼者,但很可惜手機續航力卻不是它的強項。因此在 iOS 9 發布會上 Apple 就強力的宣傳【低耗電模式】。據稱這個功能模式能為 iPhone 延長 1-3 小時的待機時間。

步驟如下 : ( 本文以筆者使用的手機 iPhone 5,iOS 9.3.2 版本為例 )






Step 1 :【設定】>> 【電池】( 步驟如下圖▼ )




Step 2 :【電池】>>開啟【電池用量】。開啟低耗電模式時右上角的電池顏色會變成黃色。( 步驟如下圖▼ )

使用低耗電模式時會降低螢幕的亮度,螢幕特效功能也會暫時關閉。且 App也會停止更新,同時 Siri 將無法使用而手機的運行速度也會降低。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