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更改背景圖片/變更桌布 - for iOS 9.3.2 ... 2016-07-02

iPhone 6 發佈時所採用的鬥魚圖片讓許多人驚豔 ,喜歡的人應該都會想將這幾張圖片更換成自己的手機背景圖吧!今天就來說明一下「更改背景圖片」的方法。

本文以筆者使用的手機 iPhone 5,iOS 9.3.2 版本為例。( 請事先下載鬥魚圖片備用 )






Step 1 :【設定】>> 【背景圖片】 。( 如下圖▼ )




Step 2 : 在背景圖片的頁面中點一下【選擇新的背景圖片】。( 如下圖▼ )




Step 3 : 在選擇的頁面中再點一下【所有相片】。( 如下圖▼ )




Step 4 : 在【所有相片】選擇我們想要使用的相片,例如鬥魚相片。( 如下圖▼ )




Step 5 : 接著點一下【視角】再按一下【設定】。( 如下圖▼ )




Step 6 : 在設定頁面中我們可以選擇我們想要設定的方式,我們以【設定主畫面】為範例。(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步驟後,您手機的背景畫面就會自動刷新成您剛剛所選擇的圖片了!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