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Phone 開機密碼設定 / 四位數,六位數,英數密碼 - for iOS 9.3.2 ... 2016-07-02

iPhone 手機設定解鎖密碼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iPhone 5S 以後的機種更增加了指紋辨識的功能,因此開機密碼的設定相對的就較少人使用。 但如果您和筆者一樣還是 iPhone 5 的使用者,那麼您可以參考本篇的設定方法。

本文以筆者使用的手機 iPhone 5,iOS 9.3.2 版本為例。






Step 1 :【設定】>> 【密碼】 。( 如下圖▼ )




Step 2 : 在密碼鎖定的頁面中點一下【開啟密碼】。( 如下圖▼ )




Step 3 : 在設定密碼的頁面中再點一下【密碼選項】。( 如下圖▼ )




Step 4 : 在密碼選項中選擇我們想要設定的密碼方式,我們可以選擇複雜的英數密碼或是六位數密碼等。(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要開啟您的手機時就會被要求輸入密碼。

最重要的是~~~記好您所設定密碼~~~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