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   iOS 14 背面輕點;iPhone 輕點手機背板   ... 2020-06-26

iOS 14 將於今年秋季發佈。在每一次新的版本中 Apple 總會增加一些新的功能,這次當然也不會例外。








外傳,在 iOS 14 中新增了一項蠻酷的功能:「Back Tap」。這項功能就是用手指輕輕的點兩下您手機的背部,手機就會執行相對應的動作。

Back Tap 功能預設為關閉,開啟這項功能的動作如下:(本文以 iPhone 8 Plus 為例)

1. 依序進入「設定」>>「輔助使用」>>「觸控」>>「背面輕點」。( 如下圖▼)




2. 進入後選擇「點兩下」下或「點三下」。( 如下圖▼)




3. 依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對應的功能。例如輕拍兩下做螢幕截圖,拍三下回到主畫面等等的設定。( 如下圖▼)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